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2 Timothy 1:7

沒有看電視新聞的習慣,今天晚飯後想看看有關中學生明天放榜的有
關新聞。新聞報導中段的廣告時段,播出一位運動員說出的一句話「失敗係使我繼續奮鬥嘅動力」

怎料坐我隔離的Lukas 對著電視"回應"道「你講大話!」

我「嘩,你咁激動嘅!點解你咁講呢?」

Lukas 「因為佢唔勁先咁講之嘛...」

****Lukas 說罷便走了去拿蘋果吃。不知怎麼的,運動員這句話令我思想了好一
陣子。他說的其實很正面,很有正能量,但思想自己,每當遇上失敗,都有鬱鬱不歡的情況(有時還會持續幾天)。情緒波動幾天,問題不大,最大的問題是我怎樣可以有力量起來,繼續行走,繼續嘗試?
就是個「怕」字使我不敢再嘗試,但我又知道是要向前走的。人的倚
靠不夠,還需要有神的話語來幫助。

"For God did not give us a spirit of timidity, but a spirit of power, of love and of self-discipline. (2 Timothy 1:7 )"
「因為上帝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 (提摩太後書 1:7 )」

就是這句話使我每次跌下時也有信念,力量再站起來去嘗試!God
I love You!

明天便是放榜日,無論得或失 ,前面也有著很多新挑戰,路是要繼續走的,只要生命有正能量,有
真理的信念,你是可以繼續豁然開朗的前進。

祝福明天放榜的學生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