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8, 2011

一個感恩的晚上

今天旁晚Vienna 很想到shopping mall 買一張"米米 咭" (computer game card), 所以提意我們到外吃飯, 我跟她說 我沒錢外出吃飯, 想不到她豪爽的說要請我們出外吃飯.
那我問她要到那裡吃,她便說她不是很有錢,她要在電腦上找找看,找到之後再告訴我們那一家餐廳.
怎料我看到Vienna 在Google上找"Open Rice" 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index.htm, 然後輸入 "Tea House" 二字.  (我心想她怎麼會知道Open Rice 這個網站的呢? 我自己也只是用過一兩次, 還要是他們晚上睡了之後才用, 莫非是她舅舅教她的, 再說, 什麼是 "Tea House" 呢?)

我 "你點解識黎"Open Rice" 呢個website 搵餐廳既?"

**Vienna 冇答我***

我"咁咩係Tea House 呀?

Vienna "我有好少錢咋, 我想搵間茶餐廳食dinner 呀"

我" 吓 ???? Tea House 即係茶餐廳咁解呀?"

Vienna 很自信地 "係呀!" (我心諗, 搵到天光都search 唔到啦~~~哈哈)

我提意去平日去過的一些餐廳,Vienna 籌算了一會便決定去吃一家價廉物美的sushi 餐廳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快要吃完時, Vienna 說"你地都食完喇, 我地可以走喇~~"

怎料Lukas一邊跟Zac "打眼色", 一邊說 "未喎~~我地未食完喎, 我仲想食呀,係咪呀Zac?"

Zac 回應 "係呀, 我都仲想食呀"

Vienna 臉上的表情已告訴我們,她是恐怕不夠錢付賬 (看到她這臉色,我跟daddy暗暗的偷笑...哈哈)

各人終於吃個飽後, Vienna 是夠錢付賬的.....我們都連聲道謝Vienna.

Vienna 還把剩下來的錢買了一張"米米咭"給自己及買了一個足球給Zac 作禮物



之後Zac 和 Lukas 剪髮去, 回程時Lukas 說他的拇趾很痛 (今天踢足球時弄傷的, 現在走一兩步時還有少少血滲出)

Vienna 立即叫Lukas 把鞋子脫掉, 她要抱著Lukas 走路, 可惜瘦瘦的Vienna 抱起了Lukas 走了幾步, 便不能負荷起Lukas 的體重, 那Zac 自動補上,他背起Lukas 一步一步的從salon 走到停車埸..
(剛巧在途中遇見剛剛買完grocery 的daddy..)

那麼感人的畫面一定要拍下來吧 (相片有點濛,因為有一隻手拿著Lukas 的一隻鞋, 所以只能單手拍攝)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