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9, 2013

<再別賽小> 改寫於再別康橋

分享我為graduation lunch 改寫的詩。

<再別賽小> 改寫於再別康橋

輕輕的我走了
正如我輕輕的來
我輕輕的招手
作別 IEd 的賽小

六樓的操場,正是夏天Sauna的地方
陽光裡的底下
在我的額頭滴汗
IT課的Chu Sir , 拿著iPad 衝衝走過
上電腦課的我們,只想玩遊戲
在沉悶的課堂裡,我只想散水
是小昆蟲爬行窗口間
沉澱著捉昆蟲的夢

發夢?
撐一支鉛筆向窗外繼續發夢
滿載一船星輝
在星輝斑爛裡放蚊
但我不能放蚊
悄悄是Law Sir 的手
輕搭著我的膊頭
留堂在昨天的賽小

悄悄的我走了
正如我悄悄的來
我揮一揮衣袖
不帶走一片雲彩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