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6, 2013

羅Sir

因有幫手搞畢業禮事宜,看了Zac的畢業相片,心想「羅Sir 好chok 喎,哈哈」。在我隔離的Lukas問我在看什麼,我說是Zac的畢業班相,再順手給Lukas看看,怎料Lukas說了一句「咦~~羅Sir扮型仔喎!」

****哈哈...羅Sir搶鏡成功***

其實這位羅Sir 是一位勁受學生愛戴的年青有為老師,他很盡心盡力的教導每一位學生,不但在學術方面教得活,我很欣賞他同時很注重教導學生的品格行為方面。極願意放時間與學生溝通,這點身為老師和父母是極重要的,因為要理解孩子,才可以因材施教!

總括來說,我很感恩Zac在這所小學經歷了老師,同學,甚至他同學家長的教導,愛護和照顧。令我很感動。

六年的光陰如箭似飛,各同學也將會到不同地區的學校升中,將會不能常見面,但希望他們能保持聯絡,做個重感情的人。

同學們,要繼續努力去追尋你們的夢想,要在社會裏活出人美善的一面來報答老師們的辛勞教導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