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6, 2013

標語

Lukas 的功課:
他不明白什麼是「標語」,那我給他兩個例子(1)馬路如虎口,交通規則要遵守 (2)讀書時讀書,遊戲時遊戲

他聽完我的例子,便說他明白了。怱怱寫下自己作的一句標語!

**呀仔,你領悟力實在太高了,直頭冇得頂....<<笑死我>>


**他說是要叫自己吃飯吃快點(因為他吃飯比較慢)。今天我跟他說我的朋友們(即Facebook 的朋友們) 喜歡他這句標語。怎料他說「其實仲有第三句㗎,就係:時間永不會停留,食嘢一定要快手,食得太快你會嘔!」

***哈哈,食飯對他來說原來是很矛盾的***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