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1, 2013

一宿雖然有哭泣, 早晨便必歡呼

這兩天看到美麗的藍天白雲,第一樣想到的就是紐西蘭的天空!嘩~~現在香港也能享受耶。超讚!

第二樣想到的是提醒我自己另一樣東西:
之前一直下了很久的雨,師奶的我很是不滿,因為洗衣也不乾又不能帶孩子出外玩(悶在家裡,令各人也覺很煩的情況),潮溼又令家裡很多地方也要勤清洗來保持清爽,以免發霉...總之這些就是令我不太爽。

直到昨天看到美麗的天空時,突然有段話在腦中出現,是這樣說的「之前下很多很密的雨,就是要把空中一切的塵埃洗淨,現在才可見這碧藍的天空。這是必經之路,才得看見!
同樣有時我們生活在「不爽」的情況下(失業,失戀,金錢問題,人際關係問題等等),也不要灰心,因為有的是明天,有的是希望。現在的「不爽」,只是短暫的或是必經的,因為很多時人要經過「不爽」的時刻才會反醒,才會珍惜!這些反醒而來的得著可以預備我們之後走更新、更遠、更美的路。」

我感謝神給我的提醒及鼓勵!之前的「不爽」已被「藍天白雲」蓋過了,感恩!

聖經說「...一宿雖然有哭泣, 早晨便必歡呼」 (詩篇 30:5)

願我們更認識神,祂對我們的應許是永不落空的!

*這些相片是Zac放學後,在我們回家途中用我的電話拍攝的,請欣賞**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