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8, 2013

lemonade

今日當我埋頭寫稿時(加上我勁頭痛),Vienna親手造了"lemonade" 給我喝:

她是用削了的檸檬皮煲水再加入蜜糖,放入冰箱一陣,再拿出來給我喝的。

Vienna 「媽咪,你需要多d Vitamin C呀,你飲啦」

Zac 「咦~~~媽咪,你飲d 冇牌子嘢喎!」

Vienna 「自己造一定安全d啦,因為你知道裏面有咩成份嘛,好唔好飲呀媽咪?」

****我喝了一口,果然好飲過外邊買的(除了沒有"汽"外),我叫了daddy來嘗一口,怎料他喝光整杯,那Vienna為我添多一杯! Lukas也喝了一杯。現在有"愛心lemonade ",一定會努力寫稿。Thank you Vienna****




No comments: